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力邀请名医专家进校园

校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2

“名医专家进校园”是校医院为方便师生就医、开展体检面询、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举措。校医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服务师生健康保障能力。校医院结合师生的就医需求,积极丰富和拓展“名医专家进校园”服务,使广大师生不出校园就可以看专家、看名医。

 

校医院的这一服务举措得到了有关医疗机构及名医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经不懈努力,目前校医院有针对性地邀请到了西苑医院、安定医院、宣武医院、阜外医院、北医三院、人民医院、海淀医院、良乡医院等14位名医专家,分别在中关村校区医院和良乡校区门诊部定期出诊,覆盖了中医科、精神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口腔科、皮肤科、骨科、心电图等专科,得到了师生患者的高度赞赏。

校医院还将围绕师生的需求,继续做好就医、体检面询、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在符合诊疗规范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努力为师生提供便利服务。

附:目前名医专家出诊信息:

1、中关村校区医院

2、良乡校区门诊部

微信图片_20210602160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