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搭建互通的桥梁 让我们一起守护健康 ——校医院新型肺炎在线快速问诊开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值此庚子鼠年新年,原本是举家团圆的时刻,然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让您就医更便捷、更安全,北京理工大学医院已全面开放在线问诊服务。如果您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不用急着去医院排队,可第一时间在线免费咨询我们专业的医生团队,医生将以最快的速度响应,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操作流程:

  1、扫码关注“北京理工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

  

  

  2、选择“发热咨询”,完成实名注册;

  

  3、选择医生团队,填写“图文咨询申请”,描述病情,添加图片;

  

  4、提交申请后医生会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目前问诊患者较多,请您耐心等待医生的回复。

  我们的在线问诊不仅限于新型肺炎,您有任何健康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专业医生,听取医生建议后再前往医院就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再次提醒,特殊时期,希望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少去人群聚集地;在公共场所记得佩戴口罩;经常洗手;不要过劳;身体不适及时咨询专业人员。

  不负所托,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北京理工大学医院将与您携手共渡难关!